本公司自西元1979年成立並設立合法工廠迄今,在創辦人鑽研食品及製藥機械逾40餘年下,致力於專業設計製造健康食品、化工製藥機械及精密陶瓷電容機械,在不斷求新的同時,在業界有著良好的風評。

  本公司主要生產之機械有:單沖式成型打錠機、迴轉式多沖成型打錠機、特殊模具、糖衣機、磨光機、多樣化混合機、顆粒機、粉碎機、乾燥機、包裝機、端子台切斷機等各式加工機械周邊設備和擁有多項專利的智慧型單沖打錠機及口笛糖黏合機,並販售維修各式中古機械。

  本公司生產之機械適用於各種粉末產品成型,例如:中、西藥廠、生物科技公司、電子科技公司、精密陶瓷廠、健康食品廠、化學工廠用來加工製造錠劑、羊乳片、糖錠、陶藝品、樟腦丸(錠)及電容器,尤其是擁有多項專利的智慧型單沖式成形打錠機更是設計給廣大的中醫診所及醫院、學校、實驗室暨公家機關使用。

  本公司於1982研發出『口笛糖黏合機』後,並著手改良迴轉式多沖成型打錠機之效能,及創新單沖式打錠機之效率並於新研發擁有多項專利的智慧型單沖打錠機,更是推廣銷售至世界各地,其中包含美洲(加拿大、美國、巴西、阿根廷)、歐洲(英國、德國、奧地利)、亞洲(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日本、馬來西亞、緬甸、泰國、印尼、越南)、非洲(肯亞)及澳洲(雪梨)等地之食品、藥物、化工、科技及中西醫各界使用。

  本公司提供高品質設備和優良服務,努力本著提昇品質、服務客戶之精神,使得本公司日益成長,以最迅速的交貨期及最優良的品質來服務我們每一個寶貴客戶。